Thursday, May 11, 2017

澳洲打工度假 - 跟車清潔跟飯店清潔的工作好嗎?

  看到這主題,相信應該也蠻多人做過清潔這份工作,就以查德的朋友為例好了,其實聽到查德的朋友說跟車清潔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它也算是黑工,但至少時薪還有17AUD或是更多,查德的朋友稱這種工叫灰工,但查德認為黑工就是黑工,哪來什麼灰工,只是時薪比較高而已,不過還是要看跟到的老闆人如何,查德的朋友說有些人跟到不好的老闆,還是會被壓詐的,所以跟人也是要跟對人的,至於怎麼選老闆查德真的就不知道了,只能看運氣吧!

  像其實查德的朋友做跟車清潔算是他的第二份工作,所以說可有可無,就是加減賺錢而已,因為他早上還是有白工的工作要做,下班後就跑去城市的辦公大樓做清潔,聽說是蠻爽的,因為當他在打掃時,就是大家的下班時間,根本沒人在那,他還說他有時候還偷喝休息室的可樂(錯誤示範請大家別學),然後就慢慢掃,如果掃得快就快快下班,因為是算整間大樓的價錢,所以當然掃越快就時薪越高囉!

  查德還有朋友是做飯店清潔的,有做白工的也有做黑工的,當然找到黑工大多都是在背X客X上找到,而做白工的朋友是自己找到,聽起來都還不錯,時數也蠻正常的,不過有聽白工的朋友說時薪是22AUD,有時候忙的時候稅後還可以賺個900AUD一星期,而黑工飯店清潔也不錯一小時18AUD,算一算其實稅後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所以各位如果找清潔工作的時薪如果不高,查德還是建議各位去做工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澳洲打工渡假-勇闖澳洲吧!

基本上查德來澳洲之前就已經決定要靠自己,所以查德也辦到了這件事,不管是買車、租房、找工作、銀行開戶等.....為什麼查德要強調靠自己,因為在澳洲的台灣人占比率10個裡面有9個是利益哥利益姊或是騙子,為何要說是騙子呢?相信各位都有在FB跟背包客棧上面找過工作吧?有沒有發現條件都是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