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17

澳洲打工度假 - 到澳洲需要帶什麼?


1.      衣服:查德是帶一星期的衣物,長短袖、厚外套(至少羽絨外套1件,若有多可以多帶不用特別買,要買到澳洲也可以買價錢差不多)、薄外套(看個人,不過至少一件)、鞋子(看個人不用帶太多,兩雙就夠了)、皮鞋(不用特別帶用不到)、墨鏡(必備)
2.      背包:帶個背包方便買東西,放東西。
3.      吹風機、手電筒、筆記本、筆。
4.      轉接頭3-4個。
5.      盥洗用具:洗面乳(帶一年份差不多4~5條,澳洲很貴)、洗髮乳(1瓶夠了,澳洲價錢差不多)、沐浴乳(1瓶,澳洲價錢差不多)、牙膏(1條,澳洲價錢差不多)
6.      限女生:衛生棉一年份,如果喜歡當地的牌子也可以不用帶太多,因為查德的女朋友都是在澳洲買的。
7.      護照、國際駕照(台灣駕照一樣要一起帶)
8.      綜合感冒藥、優碘、OK繃、其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澳洲打工渡假-勇闖澳洲吧!

基本上查德來澳洲之前就已經決定要靠自己,所以查德也辦到了這件事,不管是買車、租房、找工作、銀行開戶等.....為什麼查德要強調靠自己,因為在澳洲的台灣人占比率10個裡面有9個是利益哥利益姊或是騙子,為何要說是騙子呢?相信各位都有在FB跟背包客棧上面找過工作吧?有沒有發現條件都是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