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17

澳洲打工度假 - 到澳洲當台勞好還是在台灣當廉價勞工好?

  查德常常在節目或新聞說,去澳洲淘金或者有人會說幹麻去澳洲當台勞阿!之類的話,說真的這些話真的是誤導很多人,查德以前也真的被誤導了,來澳洲本來就是來體驗澳洲人生活跟利用打工賺取在澳洲的旅費,也藉此能夠出國多看看多了解別人的文化及跟不同的外國人相處,創造美好的回憶,這才是打工度假本基本的用意。

  而不是來澳洲當台勞或是賺取第一桶金之類的,當然有些人的想法一定不一樣,會覺得來澳洲就是來賺大錢的,查德可以說對啦!來澳洲確實可以讓你存蠻多錢的,但如果你只是來存很多錢的,查德認為也算是種體驗啦!至少你有為了某個目的去澳洲,去國外體驗及感受他國的風俗民情。像查德相信很多人來到澳洲後,就會想盡辦法留在澳洲,因為澳洲實在比台灣好太多了,為什麼說比台灣好太多呢?因為阿!以查德為例好了,在澳洲做白工一小時23AUD,每天上班8小時,如果加班還有加班費而且還給1.5倍或2倍,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星期六上班就是2倍,所以查德一星期的薪水就已經過要是台灣薪水的一個月的薪水了,怎麼算都比台灣好太多了,誰會不願意在澳洲當台勞,為何非要回台灣當廉價勞工?請問各位台灣的老闆,你們能給出這樣的薪水嗎?加班你們會給加班費嗎?不能的話就把你們的嘴巴給我閉起來,再來你說澳洲物價很貴,是多貴?你敢拿出來做比較嗎?如果拿出來比較我想你們這些老闆跟名嘴的嘴真的會被打到不要不要的,查德真的感覺不出來在澳洲打工賺來的錢,會覺得澳洲物價貴耶!就算拿台灣物價來換算,也不會覺得很貴,台灣頂多就吃便宜而已,你還有什麼比人家便宜?是啦!但是你會天天去看醫生嗎?你以為外國人都跟台灣人一樣,生個小病就馬上去看醫生?

  台灣大多數都是一些有公主、王子病的人,一出到國外就好像會餓死一樣。沒勇氣出國就在那吠,一定要讓別人也跟你一樣不要出國,出國很可怕,很麻煩。廢話,阿!你們就是公主、王子阿!出國怎麼不麻煩,在台灣有人伺候你多爽,查德只能說難怪現在媽寶越來越多了。

  查德還是要跟各位說,出國打工只是體驗跟賺取旅費,如果你覺得國外生活比較適合你,那就想辦法留下來吧!查德很搞不懂老一輩的人只會在那說離開工作會怎樣會怎樣?那你們有想過一輩子工作那你們的生活到底為了什麼?為了工作嗎?為何不乘著年輕的時候多出去走走出去看看?難道要等到老了沒力了才開始嗎?真的很無解,還有很多人常常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真的是無言啦!可以閉上你們的嘴嗎酸葡萄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澳洲打工渡假-勇闖澳洲吧!

基本上查德來澳洲之前就已經決定要靠自己,所以查德也辦到了這件事,不管是買車、租房、找工作、銀行開戶等.....為什麼查德要強調靠自己,因為在澳洲的台灣人占比率10個裡面有9個是利益哥利益姊或是騙子,為何要說是騙子呢?相信各位都有在FB跟背包客棧上面找過工作吧?有沒有發現條件都是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