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17

澳洲打工度假 - 找工頭真的好嗎?

相信很多人在找農場工作時,常常都是找工頭,不過說實在的大多數的工頭都是不好的工頭,他們為了在你身上抽油水,就要假裝跟你們很好,還記得我朋友剛到澳洲時什麼都不懂,在網站上看到工頭po工作,就很高興的去了,他做了大概幾個星期,突然有一天發薪水時,他無意間看到農場老闆給大家的薪資單,但是通常工頭不會讓你看到這個,因為他們只會給你現金,結果我朋友看到這個工頭在我朋友每一個小時抽5塊澳幣,如果工頭有10個人你看他每小時賺多少?所以說啊!找農場工作最好直接對老闆,不然你們真的讓工頭爽爽在開心農場,他開心你們傷心。而且他還很好心要載他,一趟5塊載滿4人,你看他一趟賺多少?所以啊!不要再去背X客X或FB群組找工作了。當參考就好

所以後來他就換去別的農場,而且變對老闆,薪水變多,爽度雖然一樣,但薪水提高就是爽。還有綁住宿的工作就別去了吧!幾乎騙人的啦!就算有工一星期給你一天兩天,你是賺得回來膩,用點腦袋吧!我朋友對老闆而且也沒綁住宿,房子自己找,雖然聽起來麻煩,但找房子真的不難,你們不是很愛用背X客X跟FX群組,這時候找房子就派上用場了啊!真搞不懂,為什麼就是有傻B去給別人賺。我真的無言.......

還有又不是只有農場才能集簽,我之前也提到過,工廠也能集簽,只是要比較偏僻的小鎮,阿!用點腦袋想想你去農場就不是偏僻的小鎮嗎?聰明一點好嗎?!請當個聰明的台灣人,查德拜託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澳洲打工渡假-勇闖澳洲吧!

基本上查德來澳洲之前就已經決定要靠自己,所以查德也辦到了這件事,不管是買車、租房、找工作、銀行開戶等.....為什麼查德要強調靠自己,因為在澳洲的台灣人占比率10個裡面有9個是利益哥利益姊或是騙子,為何要說是騙子呢?相信各位都有在FB跟背包客棧上面找過工作吧?有沒有發現條件都是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