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17

澳洲打工度假 - 澳洲警察好貼心

不知道在澳洲的各位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其實澳洲警察在晚上的時候也是很辛苦的,畢竟查德在晚上的時候通常都是不出門的,不過在某天晚上因為查德的女朋友有個聚餐需要參加,所以查德就特別去了車站接女朋友,還記得那時候是晚上10點左右,查德到了車站就發現很多警察在車站附近,讓查德覺得澳洲警察真的是太貼心了,查德本來以為國外就算連警察也都是早早就下班了,沒想到也有這樣的一面,讓很晚回家的各位在晚上搭train的時候也感覺很有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澳洲打工渡假-勇闖澳洲吧!

基本上查德來澳洲之前就已經決定要靠自己,所以查德也辦到了這件事,不管是買車、租房、找工作、銀行開戶等.....為什麼查德要強調靠自己,因為在澳洲的台灣人占比率10個裡面有9個是利益哥利益姊或是騙子,為何要說是騙子呢?相信各位都有在FB跟背包客棧上面找過工作吧?有沒有發現條件都是綁...